超連結政策 - 中醫藥發展基金
loading

超連結政策

中醫藥發展基金管理外部網站與基金網站之間的超鏈接

從外部網站接受超鏈接到基金網站的指導原則

1. 中醫藥發展基金(基金)歡迎從外部網站到基金網站建立超鏈接。任何外部網站鏈接到基金網站(http://www.cmdevfund.hk/)的“主頁”都不需要基金執行機構事先批准。

 2. 但是,如果外部網站的超鏈接是連接到基金網站的特定頁面,則需要事先得到基金執行機構的書面批准。這些超鏈接通常基金執行機構是會批准的,除非經基金執行機構判斷後,發覺這些超鏈接不符合基金的最佳利益。如遇此情況,基金執行機構會拒絕這些超鏈接,並要求的外部網站鏈接到基金網站的主頁。

3. 如申請要預先批准,透過電子郵件(enquiry@cmdevfund.hk)或書面向基金執行機構(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3樓)提出超鏈接要求,並清楚說明網站的細節和目標,以及超鏈接到基金網站的原因,基金執行機構將在一個月內回覆請求。

4. 在任何情況下,不允許將基金網站的內容加載到鏈接網站的框架中。

5. 基金執行機構可有全權決定,在不給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要求任何網站隨時刪除任何指向基金網站的超鏈接。

6. 基金網站絕不容許被任何外部網站包含有誹謗,誹謗,色情,淫穢或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知識產權的材料有超鏈接。

7. 在基金網站與外部網站建立超鏈接後,基金沒有義務與該外部網站建立互相鏈接。

8. 除非獲得基金執行機構的批准,否則只有名稱,中醫藥發展基金和基金的網址,即http://www.cmdevfund.hk/,才能在外部網站上顯示。

9. 外部網站與基金網站的任何超鏈接,不得構成或被誤解為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諮詢委員會(AC)或基金執行機構與該外部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得到認可。

從基金網站到外部網站的超鏈接

10. 基金網站還提供與中醫藥部門相關的外部網站的超鏈接。基金網站向任何第三方網站提供的超鏈接完全是為了方便用戶。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諮詢委員會或中醫藥發展基金執行機構,不得視為認可、推薦、批准、保證或引入任何第三方或服務/他們在網站上提供的產品,或與第三方及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除非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諮詢委員會或基金執行機構另有明確說明。

11. 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諮詢委員會或基金執行機構對任何外部鏈接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用戶自行承擔使用或遵守這些鏈接的風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衞生局、諮詢委員會或基金執行機構對您因使用鏈接而產生或遭受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概不負責。

12. 提醒本網站的用戶,當您點擊鏈接並離開本網站時,您將受到您將訪問的網站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的約束。

英文本及中文譯本

本超連結政策聲明以英文訂立,並附有中文譯本。如果超連結政策聲明的中、英文本有任何不符或衝突,應以英文本為準。